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8 June 2011

真相大白,原来如此

看到就在这里看到,我不想张扬
因为不觉得光彩,看到我的话请不要提起,很让我伤害很久



Fine,我听到这些东西,昨天到现在,都不能忘记,很深刻的印象,我不能接受一切的发生
一切都是谎言,谎言!!!
我接受不到这19年来的发生,我接受不到...我真的接受不到
这一切,真的让我昨天半夜,崩溃到今天,今晚,我真的很努力的带着面具来面对任何人,是,或许没人知道我不对劲
,这是我的事,是我自己接受不到罢了

昨晚,我知道当我拔开插管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妈妈看着我掉泪,我不知道做什么。我很难受我真的很难受。
我从来没这样的感觉,但是我两头烧,我还是冲了出去
回来时候,吵架了,因为一个不小心的一句话,让我一切一切一切,如梦初醒

原来我知道的故事,都是谎言,一切都是妈妈安排的剧本
从小我知道,我没有爸爸,每次我问,为什么,原来死了。
但是一切一切,都是谎言,善意的谎言

多次的回来,让我麻木的心,泛起涟漪,让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人物
当初我以为他的不好,他的坏,一切一切,让我恨到入骨
如今,我更加的恨...我接受不到一切一切的发生

昨天吵架,我才知道,原来是这样

我是私生子,我是我妈妈和爸爸的私生子,原来是我所谓的爸爸在外面搞,我以为我爸爸在外面乱搞而抛弃我们
原来不是,我妈妈是二奶,我是私生子,为什么当初我妈妈跟我说她是正房,这到底是什么,我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我一直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搞清楚了,原来全家都知道我是私生子,只有我不知道,我很累
对于一切,当初不是说,爸爸去世了
为什么现在开始说,我私生子,而且还是其中一个!!
我到底是什么,我听到了,我顿时崩溃,我一直伪装,我无法忘记那句话
我根本不能忘

我是私生子的那一刻,让我觉得我自己很陌生,我到现在都还是很没有安全感
接受不到自己是私生子
我真的接受不到

为什么...一切一切,一切一切,好像梦这样,醒了,很残酷的对待我

家里对我的不好,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知道
我不是所谓的克星,是原来我是私生子,在家里没地位,到现在都是一样
一个人独自面对,很辛苦,我很想她可以拥抱我,让我感受平时的安全感、

我接受不到,我以为我是我爸爸的儿子,至少他多么不好,我还是他儿子,感到骄傲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是被他们上一带生下来的玩具
妈妈多次的卖掉我和捏死我

昨天,很痛苦一个人竭力的呐喊,到今天,我的内心无法平复,此时此刻我没办法冷静
我只是带着一个面具,去面对人,不想让人看到我的懦弱

做么
好像一场梦,听到后,久久不敢说话
到现在,我没对他们说过一句话,我到底怎么样...我能做什么
我应该做什么,我真的很想这次她能陪伴我....我一个人真的很辛苦面对。我该怎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