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4 July 2011

心情

很久,沒寫下我最真的心情了
這幾天,的卻讓我過的很不自在,很緊繃
可否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完我的故事
沒人會理會你,因為他們有他們的故事

太累了,知道真相後,我沒辦法去面對
很多事情,人家以為我很強
可以面對,其實不是,我一人面對的時候,是多麼的難堪,痛苦,笑不代表是我的標誌
我不想給人標籤上只有笑的我
我不曉得,對我說公平還是磨練
說穿了,我很渴望有個家
渴望有疼自己的爸爸媽媽,但是事實殘酷的
我沒有,我來至破碎的,不屬於我的家,一個讓我經歷很多東西的地方
我沒辦法樂觀面對任何一件事,但是我答應自己很努力的樂觀去面對我所遭遇的每一件事情
我要快樂,是內心的快樂,不是嘴巴角度微微彎上的表情
我要的快樂是怎麼樣的快樂?
我知道自己的執著,害死自己
但事實上,假如你是我,你也會堅持這份信念

你沒經歷過,你可以很風涼的說話,是我不是最可憐的,但是某天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你是怎麼樣解決?我很想知道
家人對我來說算是陌生人吧,19年來
你們有真的聽過我的心聲?你們不止這樣一次一次忽略冷落我
當我是說麼?
我說的話,你們都認為錯,人家胡言亂語,你就信
是,每次我的話都沒說完,都被你們所謂的歪理打斷,我怎麼繼續說下去,越說感覺我越錯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你們沒耐性的聽我說完事情發生
每次都是
久了,我也厭倦和你們交談,甚至我不想談
變成我現在根本不像個你們談所謂的心事,因為你們都不會好好跟我說,每次答應我會和氣說
到最後話還沒說完,又在是吵
我很累,我不想面對你們,對我來說那是我付費的酒店,不是家了
我一開始都沒有家,你們說的嘛這句話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在我面前說起爸爸!
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幸福,你的家庭之樂,假如你是不知道我爸爸這個東西敏感的話
我很渴望有爸爸,我渴望的這個願望永遠不能實現
太荒謬了
當你知道後,請不要跟我提,這是對我的傷害,我渴望的,但是我得不到,
我的爸爸,是怎麼樣的人,我覺得上次日記記載了吧...

你可以炫耀,但是過分的炫耀說對我的傷害
我很累面對你們
真的很累
什麼事應該,什麼事不應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