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27 May 2011

压力后就是开朗~

开始觉得,我慢慢的,脚步越来越重
慢慢的...开始觉得我手上掌握的一切都不再是我的?
Emo吗?
错,根本就是事实阿...开始觉得,不是我变,变了是身边的人。
变得很陌生,是我本身的问题?我很想对她倾诉,怕她不耐烦地回应我只加重我的伤感
那干脆我自己收,收到不能收了,大哭一场,对这她哭,不就没事了吗?
真的,每次哭,她抱着我,我就会慢慢的松懈,这既是男人的发泄吗?哈哈

还是我太厉害伪装了?
伪装到自己开朗乐天的本性都不见了
可能吧?做么装到那么辛苦?不装不能吗?我也希望有个耳朵可以听我痛快地诉苦,但是我不觉得会有,就算真的现在有了,我也不想,她够烦,我宁愿我自己烦好了

看到很多读学院的孩子,多么幸福,虽然是迟睡,甚至没睡,但还是在读书的阶段,不想我出来了,打工,天天为公司卖命,受气,回家还要看到吵架,开了电脑烦恼一大囖,啊哟~怎么那么多的挑战等我去完成?

是啊,本身的问题很重要。
你可以埋怨,但埋怨完请你继续解决问题
我自认,我爱埋怨,但是我绝对不会坐在那边听天由命
再怎么哭,会过去,但我最苦的时候,我看到那个是对好,那个对我不好
我已经看在眼里,答案我自己知道
我的冷漠出现在那个身上,就自知之明吧

朋友对我来说
没有意义,好的有几个就好,其他的,点头之教算了
枉我以前费心费力,不管我事都拉进我范围能力解决,当初我有难,我得到很好的结果
没关系,帮助人为快乐之本。自己的难自己解决,靠人做么?
我自己没手没脚吗?

很多时候,外人看了我很开朗,一副无忧样子,但请问,那个人类没有自己担忧的
我只是比其他青年多了那么一点吧
现在,轻松很多了,紧绷的状态慢慢消除,感谢我的女王,常常陪伴我,虽然她也忙,但是她的拥抱,真的让我很有安全感,我知道自己是个很怕一个人的孩子,所以常常很想我女王拥抱我
让我有点存在感,以好好的去面对我的问题

失望啊...前阵子真的对自己很失望下,我没想到我可以emo2个月多
walao,这个是我很久没有的东西,但是还好啦,自己控制得到,所以很少在外人还是爱人面前emo
有也是一点点,不可能没有的
我这种什么都包不住的性格,很难装的很像
虽然我包不住,但是他们跟我说的秘密我还是守口如瓶,那些不该说,该说的,我会分清楚
有时我真的遇到这样事情,我很想跑出事外,都不管我得事啊,干嘛扯我进来,既然扯我进来了,我也只好换个想法,就想说,可能那人真的需要人saja 听他们诉苦吧,也许自己的经历告诉自己,应该听,但不要多说


生气一分钟,减少60秒的快乐~
你生气了32分钟~就是~1920秒
你生气一天,你自己算下你浪费多少分多少秒

其实我开始不爱在外面开始什么应酬了
我很讨厌
v2做到现在根本都不接应酬,我只是当兴趣做,慢慢做,小小做~稳定的收入,那就好
很多人说我不求上进,但也要看看市场的口味大佬~
不是一味的跑啊冲啊,就可以的嘛。


这个字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是,我有自己的本事,开创了v2,v2的内讧之前,让我真的饱受煎熬
现在慢慢的解决了自家事情了,终于也算是天下太平
至于武术团,我也不放心,我承认自己嘴硬心软,放不下武术团
比较一手带大的孩子,怎么也有感情,一种习惯
你已经习惯不管多累,都会在最想赖的棉被起来,穿上你很自豪的衣服,戴上心爱的属于你自己的鼓棒,坐摩托~去到那么遥远的地方,看着他们练习,自己复习。
这已经是习惯了。习惯了看着大大小小体操,热身,小孩们我都叫成我的孩子,看着孩子们慢慢从不会,到学习完一个课程,到学习另一个,慢慢的长大,熟练的技术,武术的拳法,舞狮的表情神态,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当初就是这样过来,心里一阵的感动,慢慢的,对于他们是离不开...
但是,东西不会那么完美,我也知道的。很多同辈,爱改革,让我本放心让同辈照顾打理得事情,搁置了,3年了快,我离开当兵的那一刻,我不能忘记他们是用他们学得当前的技术,舞一场我掉泪的采青,技术虽然不怎么精彩,但是里面,却很努力的模范了我和搭档的动作,神韵,表情,等等,我看了很感动,这样,我就走了,当我在当兵的时候我听到了很多坏消息,很多负面...

让我很心痛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当我回来的到现在,一盘散沙了...看了心里的呐喊谁知
都是这样过来的我...
现在看到高层内讧,很好吗?
请问你们有聆听我得声音?当你们真的以为自己很不可一世的时候
其实我在你们低下帮你们支撑,不然你们能那么爽坐着高坛阔论?

很多人遇到这样的问题,脑海就想,那么辛苦
放掉咯
请问,不是你的肉,不会痛
你感受到那个心痛,可惜吗?那么不负责任的一句话,叫我离开就离开,我做不到
我跟他们建立的友谊感情,虽然是有点变质了
也许我笨蛋,想改变

那种痛,真的很痛...
我也只好自己靠自己去解决了

现在屋子的债,清完了,阿姨那边也很快的要把自己的卡债还完了
这样来,我也轻松很多咯
不需要那么压力


Queen
小脸,你好吗?
你想我吗?你知道我很想你,谢谢你~一路陪伴我
在我胃很痛
你都陪伴我
你不要老是说自己不好,不要每次说是你拖累我了
我从来没这样说过你是这样的人
因为不是包容,只是接受~因为我爱你
有时觉得你听我诉苦你会很烦,所以不敢说多多,都是自己收
你可爱的脸孔,我无法忘记
你温暖的小手,我爱牵着
我喜欢你的笑容,因为很灿烂
不要每次跟我说对不起,你都没错
我都没怪你啊
傻瓜,记得我们在大桥上喊得话吗?
“我爱你”
你的king就是那么霸道
我得queen就是那么淘气~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