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19 May 2011

路过的孩子

怎么啦
什么时候我逃避现实?我不知道,我问了自己,我逃避过吗?
什么时候我遇到问题我退缩...我也不知道,很久了,我犹豫很久,我一直问自己,毛,你能不能在空出一点空间装自己的压力,都能装了那么多,为什么不再努力的空出一点...能的能的,就这样,逞强阿,成了我我的面具。
白羊就是白羊吧,没办法改变爱管闲事的冲动,其实是爱管闲事?如我,我只是一个不想其他辛苦,宁愿自己辛苦的一头羊罢了。我知道很多人说我不值得,帮那些根本不管我范围的事,但我过不到自己那关,我只会想到,人家会累啊,为什么明明我可以帮忙的,为什么我不去帮忙啊~这样我可以减轻人家负担阿。
最近不知道,成了我的口头禅,我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对,我都知道很多我不应该知道的一切,不应该知道这些所谓不知道。

最近
是啊,最近很少来这里抒发心情?对吧,也许我还是认为我的内心能在容下那些所谓小小的烦恼,原来是不能再装了...爆发了,爆发的很平静,就这样悄悄然的自己知道而已,很多次阿,飞驰在键盘上,但是最后还是抵挡不住,抓了滑鼠,关掉我原本可以发布的心情,为什么?算是发泄吧,把不开心的一切好像关掉窗口一样,让它 “咻” 一声消失在我的记忆和心理。

但是
最近的烦恼似乎让我真的透不过气了,工作,家里,朋友,伙伴,自己的梦想,等等...很多很多,让我在今年上了一堂一堂课,让我一次一次的学习在困境出来。无可否认,坚强是熟人给我的印象,其实我不是,坚强和本身的一切都是无关,谁都可以坚强,因为这东西可以装,坚强是让自己在困难中学习了一切一切,运用你累计来的烦恼经验,来应付你未来的难题。人,就是那么奇怪,你对他紧张兮兮,他对你不理不睬,相反地原理,一样的逻辑,却不一样的故事。

只是
真的很累了,无法以前这样的乐天面对一切,可能最近撑起了家,才知道,不是,是原本都在撑家,只是最近比较重罢了。文字对我来说是个很怪的朋友,他很贴切的让你在自己写的文章还是心情中醒来,什么都不说,默默地让你对这着字体诉苦,很无奈,这就是人生,我也明白,我常对自己说,人生不灰,只要自己没悔。但是几次,我后悔过吗?答案,我没办法每件事都是不后悔,我有后悔的时候,我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坚持,不坚持在中国生活,为什么不坚持在那边读书,而最后选了回来,是的,我在那边继续读书,我可能现在还是一个正在读书的普通人,当然每个故事的发展,不一样的路,不一样的结果,是的,还是当在那边结束了4个月的旅行~回来了马来西亚,我才知道,什么是我要的。如没回来,我认识到这个网,我就在这里见不到我要的人,和爱我的

是的
我要的很简单,真的简单,就是简单,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我要的,我那时知道了,我的名字不可以白取,千羽千羽,千百万种的梦想,展开翅膀往梦前进,让掉落的羽毛来见证我的成功。对这就是我妈妈给我名字的含义,我不能白用这个名字,要就是用的潇洒一点,既然决定回来追梦,就是干一番给他们看,是的,我从来都是对自己嘴巴说的尽力完成。

从来
从来,我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则,来做人
光说不做,从来不是我风格
说了就做就是我的性格
光说不做没人格,说了不做梦永隔

从来我很讨厌有所谓深远计划及所谓理想的人,因为全都是嘴巴再犯贱,夸口信海的证明自己多么的本事,男人最厉害的本事不是嘴上那门事,而是他能不能做大事。

尽力
最近我真的很努力,很尽力才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是的,支持一个快破产的家很辛苦,你什么都要顾虑,顾长虑短,没办法,因为你的户口上的数字,与你债务单上的数字在交朋友,让你的钱包来做客。
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是没努力去做,
努力做了,还是不成功,按着自己的心口,
你,尽力了吗?
是否你真的尽了全部的力来完成?还是你只是敷衍的尽力?


梦永远是主导一个人的思想和做事方式,是的,梦是很美好的,因为蒙,看不清,觉得幸福,因为梦而伟大,是个不错的事情。梦你有吗?有,但是你实现了吗?

很久以前,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孩子,
带着背包,戴上我的耳机,穿上属于我的鞋子,到处旅行,我享受那边呼吸不到的新鲜空气,我感觉到和这里不一样的感觉,我体会到我所体会不到温馨,我在这里寻找不到的笑容,那边找的到。我记得当我在享受一切的时候,电话响了,远方的朋友破坏我享受着的一切,让我回归现实,是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可以接触不同的人事务,当时没有相机,电话当相机,拍些属于我一个人会看得构图,我明白的意见。
我很久没这样的去旅行了,真的很久了

噢?
哦?真的最近遇见了老同学,跟很多个都聊了起来,真的很怀念,小学时候,怀念起来,我是个老土俗气,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孩子,大大的脸,光头,内向,是的。这就是我
我不爱说话,因为我不知要说什么,我很羡慕为什么同学为什么都有自己的朋友,我却要主动的参,但是没什么不好,起码我学会了主动。
是的,我就是那个他们口中不爱做功课,处处反对,处处与老师顶撞,但却想法多多的小孩子,哈哈。


爱恨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我爱的,不代表是爱我的,只要爱下去,它会变成爱你的
Queen是我目前最觉得最幸福的一个
你知道吗,爱一个人不简单,为一个爱的人露出最真的笑容更加不简单
谢谢你一路相随陪伴,我们虽然吵架,但是却吵不散的感情
你支持我,让我慢慢在困难中更加快的爬起来
你说你喜欢我就是遇到问题不逃避,坚决面对
今天我跟你说,我就是喜欢,你抱着我的那一刻,很温暖

摄与设
是的,很多人怀疑我是那根葱
我没有什么长处
我也没什么厉害的技巧
摄与设
不是我专业,但是我很敬业
我崇拜,是我梦想的工作
是的,如今两样我都实现了,看我怎么自己发展
是的,现在摄影的,有了Queen支持,我很放心的去冲刺

最后
很舒服吗?还好吧,毕竟自己知道自己事
难得我的心情,今天我不打算在此关掉
按发布,让我自己来个警惕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