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27 February 2011

文字外的呐喊

什么都不需要跟我说,
一旦反感了,什么都假
一旦我不要了,我就永远不回头了
一旦我伤心的哭完,意味着,更加心狠手辣的我出现
有关注我blog的大家,我只想说,这里看了,就算了

家人对我来说
根本就不算是什么?,我一直期望有个开心的家庭,我以为我有,错,我自欺欺人,是我跟朋友说我跟家人多么的甜蜜,原来只是我掩饰了家里的丑陋,掩饰了家里的最不好的一面
原来那些我所谓甜蜜,家庭甜蜜,全部都是在我的脑海打转罢了
根本没实现过....只是不想外人用其他眼光来看待家人罢了。
你!有听过我说心事?你知道我憋得很辛苦,每晚自己在那边哭,我承认,我只是一个小孩子,一个永远不想长大的孩子,因为怕了一切,阴影,恐惧!
你知道文字的另一面,我正在一人在呐喊,一人无助的在迷茫的路上巡回,找不到我要的温暖
对,我渴望有家庭温暖,我渴望着一些,我这辈子不可能有的。你知道我多累吗?
你知道我多辛苦吗?可能我在辛苦,我都不比你生我出来辛苦
为什么!现在一直说曾经要捏死我,现在为什么把我生下来?!
你知道吗?我知道了这事实后,我真的很傻眼
原来一直来都不是你在养我
是我阿姨和舅舅,为什么,你知道多乱麻?
多迷茫吗现在....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为什么我跟你不能心平气和的说句话
你叫我不要脾气暴躁
你自己还没把我话听完,一把一把过来

我到底是什么,我是什么
对于朋友,我失望的很重
为什么,9年的朋友,就这样的....没了
因为一场生日会,让我听到我不应该!错!是我根本不需要听到的一句话
我崩溃了
我崩溃的很痛,9年的朋友,才知道
9年来我被利用了~呵呵,多么好笑,多么的可悲
一切一切我忍了,我收在心理了
一直忍!忍............
我是很好欺负是吗?
就因为我不会拒绝人
就很好欺负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有所谓的人人为我吗?
没有
可笑,到最后,反正都那么好用,不用他,难道放美
9年的朋友就这样‘

我就是我
逞强,我不会倒,我很努力的爬起来,我不需要同情
我很好,我要的只有一个人
queen
我需要的是你,我很迷茫的时候,多么想你出现拥抱我
让我痛哭,每次我故意装,不是有意,因为我知道你听了只能加重你的负担,所以我自己承受,自己一个人在我内心的我争斗,很辛苦,我也不会放弃
很多次,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了
我根本忘记我到底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你的一句话,我撑下去
你说我应该做我的份内事,那份内事,就是当你的king

你那天跟我说,一段婚姻美满是要被家长祝福才会美满
假如你家长反对,你会不知道,甚至可能放弃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我从来不相信命运,不相信运气,我相信我自己的双手,一旦我抓到了我要的。我不会放手
我多么想跟你说,为了这我们的爱,我会为了我们的爱,去争取一张与你携手共老的入门券。
你知道,我的安全感,就是很简单,就是有你的存在
我的安全感就会有在
多么累
多么辛苦
多么奔波
我都会出现在你面前
只因为了,我爱你,你需要,我们要靠彼此,那么简单

决定了,读摄影了,谁都不用阻止我这个梦想
既然决定了,也要去追梦和实现
我要寻找我的“七彩”
为什么叫“七彩”是一个前辈告诉我的含义
我要寻找我的“七彩”



我多么的痛苦
有谁知道,文字无情的后面,其实藏着了一丝一丝我的痛
有谁知道,文字冷酷的后面,其实藏着了一丝无声心中的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