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缘来~我的糖尿病指数狂飙

缘来
King最厉害就是可以让全部臣子和百姓全部在前面跪下
Queen最厉害就是把至高无上,全臣子和百姓看到都必须下跪的King,让他自动对Queen下跪。
King在厉害,也无法掌控正在控制KIng的Queen。

曾经
曾经我为某人堕落过
曾经我为某人丧失自己原本的快乐。
但是原本的我是快乐的吗?
曾经一度我迷上钢琴轻而快的旋律,悲伤又华丽的节奏
却往自己了自己手上的水彩笔。
才发现原来我手中的那支水彩笔,无法在高贵的钢琴上挥洒任何的色彩。

她也
她也曾经为他疯狂
为他欢喜为他忧
为他担心为他哭
为他展现摄影师的坚强

但是
但是这一切,烟消云散。
都是曾经。


我与她
这段期间,我自己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谢谢她出现的那一刻。
让我黑白的世界再次看到一点的光,她没做过什么动人的事情,也没有说过什么感人的话。
更没有多的花言巧语。我与她是感觉的降临,平静的,静静地开始了。

她知道我爱鞋子
她也知道我爱gundam
她更知道我爱舞狮
她甚至知道我最爱tomyam。
这一些是我从来没对她说过。是她发觉的。她说出来时,我也震撼。
用心去体会,可体会的到很多的不同。

我那次的失落,她那次的拥抱
犹如Queen正在安慰一个满烦恼的King。
为什么我会称呼她为Queen?
其实我承认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听到舞狮的鼓声会跟着节奏跳、看到tomyam会跟她撒娇说要吃,看到gundam会拉着她赖死不走,要她陪我看,看到鞋子就一直跟她说不停~她都耐心的听,陪我。
从来,我没感觉到那么窝心,她给到我。
我就犹如孩子王般的对她撒娇,她却女王般的接纳我的一切。


Queen住的城堡
现在自在黑与白的交界处就是灰
Queen坦诚的跟King说过,还是无法忘记钢琴的节奏与旋律,因为 里面记载他们的忧和美,当时的King迟疑了,但是却没有怀疑。King没怀疑过Queen的一切。KIng的责任就是陪伴Queen走出这个交界。再用 手上的水彩笔,一点一点的把缤纷七彩的颜色挥洒在城堡上。当我努力的挥洒时,我发现原来我身边还有一支水彩笔,和一架摄影机。水彩笔是和我共渡挥洒成七彩 城堡的经历,而相机就是留下我与她最美的时刻。KIng对她说过,不要看未来,不要向往从前,更不希望重来。因为我们要走遍彼此的世界.

她会
她也会撒娇
她也是会害羞
但是她每次睡觉被乱醒会发很大的脾气~
她很讨厌人家她胃口
她不喜欢被人强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她每次emo完都需要人家在乎她。
她每天放学了都会吃salad 鸡饭。
不给她吃,她就对你撒娇直到有的吃
她和关心她的朋友~一旦她好友出事,她会想立刻去陪她。
她很渴望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
她要求的不是华丽的爱情,而只是和心爱她的他,一起过宁静的生活
她曾经一度迷恋黑白猪
她怕热,一旦热她就会闹脾气,不去帮人外拍
她很忙,她忙得时候会达到忘我境界,甚至自己的眼镜放在那里她都不知道。
她很眼浅,看到比较感人的文章,就会哭了。=)
她和我一样喜欢紫色
她和我一样喜欢拍照,但是我们却没什么很好的技术,哈哈
她很讨厌与她实习的那个男生。=)一直在我面前说他坏话。
她很珍惜每一段感情,是emo和任性导致她错过一段一段美好的恋情。
她很健忘,每件东西都要提醒的。
她很容易冷,要无时无刻带冷衣和tisu~
她很怕吃多多药

谢谢她
每次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出现
每次我失落都会安慰
每次我冲动都是她来压抑着我
每次我emo,她会逗我笑,虽然她不会逗人笑
每次会叮咛我很多东西~谢谢你
谢谢你每天都这样的想我
谢谢她,出现在我身边选择了我。

记得我们要对彼此说什么?

【有 现在开始起,我们会只疼爱对方一个... 宠坏对方,不准骗对方,答应对方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得到... 对对方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是真心... 不会欺负对方,骂对方,顺嗮对方... 有人欺负对方,对方会第一时间出来撑你... 对方开心时,对方会逗你开心;对方不开心时,对方也都会逗对方开心... 永远都觉得对方最美,发梦都会梦见对方... 在对方心里面,就只有对方~♥】


我与他的相遇是偶然
也是注定
既然我们在一起了,我们就要完成KIng and Queen的责任。
Queen散发着的温柔犹如晚上的月光般温暖
KIng一直保持的浪漫犹如爆发的炸弹一样一波接一波。
才发觉,原来我们都是设计师
原来我们手中各有一支笔

Queen,原因跟我一起点缀那色彩的城堡吗?
May I?


我和你的美好
用照相机留下。
我与你的故事
让我有文字留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