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哈哈,铁一般的事实?

很短
因为很痛
不要叫我振作
因为我再堕落
不要叫我加油
我根本不想面对
病也好
情也好
人也好
鬼也罢

我什么都不要。
我不要电影般的爱情
我也不要童话式的爱情
我要平凡的爱

我笑不出。
最后的惩罚还是归于自己。
我一直不希望看到的,昨天出现了。
她终于在日记说“我跟他分了”
我很担心,因为这句话出现让我真的feel到没机会了。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还要小小,微微的机会,因为我没看到那句话出现。
现在。
哈哈

没机会了吗?我不知道
曾经
我发疯似的哭泣
我发疯似的自我虐待

我还记得,我当初,为了帮她摆脱那个乱想
我自己逼自己陷入乱想的世界,企图在里面找个出路来让她出去。
可能她想开了
但是我却还没出来

昨晚
今天
之前
以前。

不知道
Emo啦!

遇到不开心能怎么样
常常的叹气
笑笑面对着虚伪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