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完了,一次的误会比一次更加大。那一点点的希望都没有了。

今天突然送上第二篇日记
即将,很快的。
我再次的松手,我真的很无言。
今年年尾不是犯小人,是犯贱

文字是曾经我最自豪的
但现在是我最痛恨的。
因为文字害死自己
写的人无心,看的会错义。
haiz。
我无言了。

面具我的确为了她们拿开
但是我却没解释完。
我现在写也是枉然了。太迟了
老天爷很爱跟我开玩笑
-)
笑一个。
我再msn说了,对
我的确骗你,因为你痛恨这个女人,我假如说了,你当场翻脸,就像现在。
她确实有让我那些面具,但是我很快戴回了。
因为,她不了解我。

而这个陌生人看穿,但是我却没在上篇的日记写明
真的是我的错了。
看来以后少点写好了。
免得。
误会一个比一个大。补求啊
可能我真的被kick出去那所学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