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12 December 2010

一封再次给自己认识自己的文章。

我真名,陈家俊
可以叫我千羽
那也是我的名字。
但是我却不会再次的说为什么换名。

我就是那个自大,自恋。看不爽就会说的人。

你们,不了解的,不明白的,自以为是地。

我说的是事实,但是你们却心里有鬼阿?、
怕我继续说你们的真相对不对?
放心,我不会了
因为我不会再浪费力气跟你们这班所谓虚伪的人说话了。
一切人说的都是。
今天我再次飞驰。
不是我需要人家同情
可怜。
请你读多一点书吧。
请看看什么叫高智商和低智商的差别
高智商,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低智商的长篇大论。
我人生道理多?
对阿,我想你们这样的温室小花吗?
你家有钱,我家没有。
知道吗?
反黑的听好
你过你们的
我走我的

互不相干。
我自恋,因为我爱自己,一个连自己的智商都不会运用却在那边口出狂言
孩子,你回家吧。
你老爷我不会浪费口水去跟你玩
我答应了那个陌生人无视。
所以我决定过我的羽氏生活
无言
无评论
无视

无言
不是没话说,是不想说,让你的狂言显得低微
无评论
不是我胆小,因为这样做显得你心虚懦弱
无视
不是看不见,是看到当看不到,因为你在我眼睛根本就很渺小。

哈哈
自大?
当然阿,当你说人的坏话的时候?你不知道吗?
每个人都有说人的是非
我也不例外
点到为止就好
不需要去唱,显得你没脑罢了。
还是我最爱的那一句
要自认
怪你自恋

说我说人生道理的,是否羡慕妒忌你的狗嘴长不出象牙?
那些说我毒舌的人,当你说我的时候,其实你也有了啊 。
为什么上天设计你的嘴巴和你脑时候,却忘记教你如何一起运用。


你要来自认
我怪你自恋不要脸。

这是我的呐喊,
我才知道原来只有这里才是我发泄的地方。
我选择像傻子这样过
因为我装疯卖傻。
随时在你身后吃掉你。=)

面子
是很虚伪的世界,根本不值得我去留下任何我最真的心情。
除了浪漫的情话外。
很现实,因为那是一个需要小心翼翼的地方

我呐喊
不是我懦弱的要同情
是我抒发自己的情绪和心情。

对于那些桃花
谢谢你们所谓的爱

不能接受任何的恋情
我更加不想了。
因为我正在等待。
迷恋我文字的。
只能看到我最冷的一面。
因为昔日的文字已经消失了。

等待吧。
文字曾经是我最自豪的武器
也是现在伤害自己的武器。

羽氏
就是我。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没有错。
我不会再以前那么傻了。
但是
我却忘记了照顾自己
每次都是朋友/我最爱的为先。
haiz
什么时候想到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

很多很想写的东西阿
手指不断优美的在键盘上飞驰~
很舒服。也很温暖。
因为我
就是爱这样的感觉。

所以
请不要
说我自大

奉劝:
日后假如说我
我不会生气。
我会以最灿烂的笑容来对你报复。
因为,我就是我。
希望被人相信,但是却被人误解。
没关系。
你有你的立场和看法
我有我的作风和看法。

最后说:
我千羽
拥有羽氏风格,拥有羽氏精神,拥有羽氏爱情。拥有我的羽氏黑色幽默。
不需要人家模仿我。也不需要人家批评我。我就是我。没人能改变。

好了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