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原来,这就是我

这是我的呐喊
请看了,就走
不需要安慰
关心
要说坏话,前面说我
不要后面说
我承受不起

不要说我装,因为,这是我的呐喊
你没权利批评我,谢谢

昨天
昨天我还是一样,往常的无意义上网
无意义的做工,无意义的看着她。
谢谢她昨天跟我说的那一番话,
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对我感觉还是有点。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再次回到身边了。

昨天遇到一个18年的老朋友。
她跟我说了很多。
我知道了
她说:从一你出生我就是想把你置于死地,但是我没有。因为这是唯一的。
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她说我改变了,改变了自己和她一样的方式。
她很久以前也是永远自己的性格,自己的爱情观,18年后我也是一样。
就如现在,我拥有自以为自己最浪漫的羽氏爱情。18年前,她也是曾经拥有娟式恋情。

两个都一样,不喜欢把自己最真的心给最爱的看,因为内心很压力,所以不少一般人能抵挡。
加上,两个跟他们心爱的人在一起,会很苦,因为他们要对方过好的生活。
但是往往着一些,都是他们心里想的。是其他人看不到。

她说我,拥有自己的羽氏爱情,但是也是输了自己的爱情,因为她说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根本不肯让人走进。
因为我怕伤害,怕人家看到真实的一面而不谅解。
所以选了伪装。。
只有2个女人让我放下面具
就是夏娃,和宁。



虽然18年来我和你都有吵架,但是你看穿我,我无言。
我也知道每次你的嬉皮笑脸是装的,为什么你当初要当二奶。生下我后要把我不要。
到最后舅舅留下,你才说,你深爱老爸,把我当他?
我感受不到。因为你很恨她。
我也不知道。

18年来,老妈第一次像朋友那么的聊天。
很好谈。
很开心。
她也说过,不要为情自杀
我不会。
因为没那么笨

现在
都不知道怎么啦
只记得对自己说
在这样勉强下去
后果就是我和宁这样
如今都分了,但是我却很想挽回
不管了
不理那个奚落是不是很伤我
我都要
因为我错了一次
不容许自己错第二次
但是又怕这个叫死缠阿= =
啊啊啊
怎么办。
又没人跟我说
的确我很不了解女人的心
这一次,我真的学会很多

爱情就像毒品
一旦染上
一发不可收拾。
只能一直迷恋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