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泪,怎么再次下来

很好。
哭了?为什么?
不知道。
介意人家对我的批评?
还是因为昨天痛恨自己?
我也不知道。
人很乱。

我为了这个网聚
失眠几次,因为我不想大家不开心。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助手
但是我很认真地看待这一切的东西。
她说过要我认真
我说过我的认真会使到感情结束。

不信?
因为我认真起来不是人。
我会很介意一切。
我说过,却没人相信。
现在很好啊,认真到自己结束去了
我一再解释也只是枉然了。
那件事,我要说的都说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接下来就是网聚de
很好。
我老实的交代一切
就说我说到她很大牌
是她自己认为罢了
对阿
很好拉
我甚至昨天死命打去巴士公司乱翻
都要2张票!
为了什么,为了给他们去阿。
我不想任何人看不到谁没来而不开心。


原来是我不配拥有着一些东西
爱情/友情
是我不配。
现在被人无视
很爽。
戴上面具咯。


为什么我会去为了朋友哭
还坐在电脑面前哭到现在打日记!?
傻的咩千羽
男人哭什么。
我除了哭还能做什么?

我觉得这里慢慢变成我发泄的地方了。
不是说要改变了阿?
不是说要变得比她更加冷酷的?
不是说要无视全部人啊?

为什么做不到
到最好
我不隐瞒,换来的只是这样,这个我知道,我不对在先。
我隐瞒,人类却说我说骗话。我家人也是。=)
很好。

每天我口中说不会死
是真的。
我不会死,我要坚强
但全部都是我的伪装=)

就这样啦。根本不知道怎么写下去我的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