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原谅我这几天的没更新

这几天因为我家的line有问题,没得上网。
也好经过这一段所谓漫长的没网生活
我体会到,我真的以前除了上线看她之外
真的上网没意义。
昨天
我想很多了。
何必呢?
现在不是很好吗?]
我爱她,她不爱我。
我猜不出现在她的每字每句
我很怕,我怕我再次误会她还是爱我的
哈哈
我想太多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感觉到她吃醋,却嘴说不理我
我很怕这感觉呢。
现在我和她是怎么样了?
朋友?暧昧?还是?
猜不到的答案。

我很想知道阿,我很害怕那种感觉。
也要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不会给你们看不起的。
我现在一个人,自己靠自己
去舞狮,却解决一切。
我也不会靠人的!

最近一直狂出去
去那里?
海边咯
去做么
听海咯。
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