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10 December 2010

骗不过自己,依然想继续更新。

哈哈,可笑阿,昨天不是对自己说
不要在更新了吗?不要在写了吗?
今天却忍不住。
因为,我发觉,我的世界除了爱情,友情
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我现在内疚爱情,害怕友情。
不要跟我说,you are my brother
我不会再相信了。
一个好的人,不会这样陷害我。
昨天,我受够了。
我累。很想闭上眼睛一睡不起。
但是。能怎么样。我不想这样,因为我想看他。
我很想她,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在想我。当然我觉得不可能了
没资格出现在她的脑里。

一次一次的误会,造就很大的伤害。
我恨自己
为什么误会对方想要传统的信息
昨天,今天。
每次等待信息,但是是空的。目的?要我死心?
不知道
不想知道。

一次一次的等待,换来一次次的落空。
习惯了。
原来才发现,习惯是那么的恐怖。
习惯了就无法改掉。

再次的成为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一些误会

就连我最后的寄托,没有了。
我现在根本控制不到自己的
最近很多人分手
我身边的朋友也一样。
但是为什么,他们分手却找我谈,我失恋,找谁?
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现在
很乱整个人

也许她对我真的死心了
也许她这样做有她的用意
也许她真的不想理我了。。。


我很想说,我很想她
想抱她,就算是一只刺猬,我也要放在手心来爱护。

妈妈叫我去散心,
我才发觉,我和老妈是都一样
不会把心事告诉人
不把丑陋的内心给人看
丑陋?怎么丑陋
就是太多的心酸,压力,烦恼
因为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很怀念
但很遗憾。
给彼此时间吧!
这是你要的。

多想她可以看了我的blog
留言给我
我知道
很难。

坚信自己的坚持
就如以前牵她的手走过一切问题一样
现在
以后
永远。
虽然一人。
但是我会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