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最后的一篇日记,永远不会更新了。

我想保留这一切。因为我自己的会错义,糊涂。
不能怪外人,怪就是我自己吧。
是我没脸见你,是我伤害了你。
弄到我最深爱的她,变了,变了冷血。无情。
全都是我的错。
可能,她再也不会原来我。可能她不会再看我的这篇最后的blog了。

这一堂课《深爱着林瑞丝》下课了。
我被老师赶出课室了。
原因?因为我做错了事,记了一个无法原谅的大过。
被除名了。只能远远的看着老师。
现在的我,只能等待。

我无法原谅自己
因为我相信生,我认为他就犹如你的佩慧这样可以帮忙我。
原来!
错了!
是他,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对我说过的全部话。
下午我跟他说我的病情,假如继续悲观,只会死的更快。
他就说,不要拖累了,这个东西是没办法的,一定要分。
为什么
为什么我当他最好的兄弟,他安慰我的话却那么绝。
在车上,叫我给你解脱,叫我跟你说,我要离开你
我选择听不到了。
因为我爱的是你。在车的那一刻,你紧张的看着我。我感觉到。你还爱我。但是你却不知道要跟我说什么。我明白。。
我也只好静静的。上车了。

在医院,我故意说大大声地电话。
其实,是我最后的试探。
因为我很想知道你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你不要开口。
医生说我不可以吃那些东西,我还是很不乖的跑去吃了。
因为迟早都要死。

到了晚上,你还问我。真的要离开。
我有说
积极的面对,20%可能是我的
这20%是好的,可以不需要去动刀
可以慢慢的好回。
但是.......
你却说你应该离开我。我听到的时候,是我最伤害的时候。
为什么,你要选这时候。
对,可能因为早上我说的,我怕你接受不到这事情,而我自己选择隐瞒和故意弄你离开我
但是当我决定要订机票的时候
我发觉,我手中的戒指在哭泣。
因为我自欺欺人
我根本离不开你。
所以我决定我要开朗,积极面对
通过唱题来解决。

但是。
天意弄人。
当我吃了药,药效会控制我的情绪,思考。
我根本处于在迷糊状态。加上我看到你要自残,让我担心,这时候,哈哈
天意弄人,这个我最好的兄弟竟然跟我说
“快点给她解脱,她想用死来解决问题....和她说清楚,给她一个人,不要说我说的。”
这句话,让我联想到,以为你去跟他说了我们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你当他是很好的朋友,你们无所不谈。那一霎那。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在你身边让你那么痛苦导致想死,我很怕。根本没思考的情况下,我在fb公布,我们完了,因为我不想你去自杀,我忍着泪水,哭着去按。我一按,全部都惊讶。当我看到你的信息
我更加惊讶,你说你不会感情事而自杀,那!他说的是什么。我突然头痛,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是我亲手毁掉了我们的一切。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最好的朋友伤害我
2次了,都是一样。

我让你狂哭,我没用。
因为我的糊涂,让你变成这样。

那些从来没了解过我的人。
请你们不要说我的是非。要说也算了
我是一个孤僻的人,我不会随便把我的私事告诉其他人
我只会把这些事情说给我认为能守秘密的人。
反黑组织,虽然何你们那么多年的朋友,尤其是跟我当过兵的那个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有病。
我隐瞒,因为我觉得我们是点头之交。
谈话谈的来的朋友,而不是知己。
我去当兵,我隐藏我的病历。因为我想去体会。

看着你的改变,我很心痛。
今天起,这个blog宣告停止
不会再任何的更新。
直道她原谅我为止,但是我觉得不可能了。
我再没资格说去爱护了,因为我是伤害的。

我会积极面对
我希望20%是我的
我会笑笑和沉默
笑是因为那个最亲密的陌生人想看的。
沉默是我的伪装。
多话是我的面具
微笑是我报复的武器。

陈家俊/陈千羽
这个人,是个废物。
每次出现都是伤害人。

当我没改变自己的前一刻
我想说
林瑞丝:我没资格大声说爱你了,我也知道我等不到那个结果了,我只能默默。
你,看到后,记得给你下一任的亚当看吧。
吃多点菜,对肠胃好
喝多点水,对身体好
猴子就把它放个那个cola罐后面吧,
戒指就丢了吧。
不要每天起来迟迟,豆豆会生很多。
你啊你,小红帽来的时候记得带小棉羊出门阿。
每次来,的前一星期,你都脾气不好啊,当他男人的,记得忍啊,记得帮她算日期,不会也要学阿,她每次忘记的。
不要再唱孤独万岁,失恋无罪了。
不要在每次忙你的店忙到忘记吃喝
不要每次迟睡觉
不要每次睡醒就mamak了,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这样了
不要自残,很痛
不要每次老是乱花钱。
不要每次吃tomyam mee,你喉咙不好
记得吃药
记得累了去睡
记得以后去那里,亚当要list清单给你,让你收拾好一切。
记得把鼓练好,我很想听你打一套最好的。
没钱的话,记得要去进钱。
眼睛是你的弱点,不要再哭了。
每次手脚冰凉,亚当记得要帮她取暖。
不要每次都是那么冷酷,还有人对你好的。=)

我也知道,你不会再想念,在乎了
你对我是恨。
我明白。
所以我自己承受内疚。

这次跌的很痛,但是我觉得很甜蜜
我还是一样照样的睡醒察看信息
看你的blog
看你的fb
你的msn
你的一切
到我离开的那天。

我的msn,不会开了
我的blog,不再写了
我的fb,会避开你。
电话背景图还是你的可爱的脸
电话号码显示还是最爱的老婆
戒指我还会带着,虽然无意义,但是有甜蜜的回忆
信息也是;
msn的全聊天记录
我没洗。因为是我和你最好的回忆
无时无刻拿来看,哪来警告自己以前多么的没用
多么懦弱。
我的心....到那天....还是依然的爱你。

笑吧
笑我笨。
千羽也有糊涂的一天
但是这糊涂
换来一生的烙印。
这一糊涂
改变了她。

她的朋友们,假如看到这日记。
骂吧。

我会以微笑来道歉。
因为我
就是那么的
没用。

希望
她会看到。

谢谢给了我20多天美好的爱情
美好的回忆。
18年没白过
爱过也恨过
想过也挂过。

我选择了这样。
不说了,说了,人家说我扮可怜
谢谢你们
我是你们生命中的一个路人。


谢谢那些以前迷恋我性格
我的文字
我的风格
我的爱情的。

全部都没了。

这个blog,会等待重生吗?
不知道......
没有答案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