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一封你可能不再去理会的信。

林瑞丝:

我现在真的很平静,平静的泪滴不停,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受伤的手,手上的戒指,突然播放着我们的回忆,开心的,伤心地,不好的。哈哈,5小时的暗地哭泣。好累哦


你说,你看不到我的笑容?对,因为成为我的最爱的人后,我的笑容就会消失,这都是一样的。因为我想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给我最爱的人看。但是没机会了。因为,我再次带上面具了。一边打这信,我一边哭。哭不停。

我承认我不是你最好的亚当,你这个野蛮的夏娃也是有可爱的一面。我爱的就是你的野蛮。当初爱上我,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

我以前跟星星说,我最闪耀,我最幸福的,因为我有你在我的身边。但是今天的星星笑我了。笑我笨。笑我寂寞了。妈妈刚才一眼就看穿我哭过。她过来人,很清楚什么事,她只能说,爱情要双方体谅,单方面这样只会迟早完。我是一团卑微的火,一团曾经在你心目中想要照耀你的火,如今,它还没灭。因为它正在努力的尽力的燃烧自己来照耀。
我说过,灯不灭,我不灭,就算灭了,心里还有一把灯,现在灯中的火就是我。我没资格说爱你了。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照耀你,带你从你内心最暗处走出来。

你啊你
很大头虾,谁都知道的。
不要每次忘记吃,
忘记喝,对身体不好,忘了喝嘴唇会干阿
不要一直吃垃圾食物,偶尔吃菜,你知道你会什么什么的~嘻嘻
不要一直忙到忽略到你下一任的男人,当你的亚当不是每个能忍得阿。
还有阿,请抱着我送给你的猴子,因为那是我最后的礼物,我知道没资格送你礼物了。
你啊你,就是那么野蛮阿,偶尔听听你下一任的亚当呐喊。偶尔当小女人不错的,女强人,你不适合拉。
手中的戒指就跟虫一样吧。但是我的依然带着。这是我最后的精神寄托。
还有就是天气要转了阿,盖被睡觉啊。
睡觉醒来不要撒娇了,我听不到了,因为我不再你身边了。=(
脾气不好的不要狂吃啊,你这个肥婆。肥了等谁要。哈哈

好好寻找你的亚当吧。
谢谢你爱过我,谢谢你珍惜过我。
这一堂名叫《深爱着林瑞丝》这课,我即将被踢出课室了。
但是我还是死命的在挣扎。

我走了后,要好好的去看待每一样事情。

最后一首诗
流浪的诗人再次想去流浪。
流浪到一个不属于他国度的地方休息
因为他深爱某人女人。
他为她写诗
他为她说情话。
如今
这诗人,写不出诗了,说不出情话了,唱不出情歌了。笑不出了

最后一次叫你娘子。
娘子,我多希望不要离开我。
我多希望你能多爱我。
但是......
一切都........

爱你的
陈家俊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