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二度日记,一篇双重性格的日记。

为什么。
每次我的开头都会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辛苦没人看到。
每次我做那么多
为了什么?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现在自己很迷茫了。

今天我变了,不是平时的那个善良的,好骗得,人家做错事自己还要低声下气去认错,
不是每次付出不求回报,不是每次都有痛有苦就忍得千羽
今天是第二个我,就自称自己为千羽二世,一个什么不爽就说,不会去伪装,在千羽影子下活了一辈子的我。

不需要觉得恐怖,这就是我想替自己说的东西。


女人永远都不懂男人的心
今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是男人的思维。
男人生出来就是和女人一样。
爱吃醋,需要人家在乎他多过朋友。
需要恋人/爱人把他放在最前面。
甚至吃东西的时候都会想“这不是我家老公最爱的吗?”类似。

男人其实很容易被了解。但男人也很犯践。
男人就像小孩子,爱撒娇给他最爱的女人看,因为希望他的最爱会第一时间明白他的感受而在乎他。
但是男人却很犯践
因为男人爱暗示,男人会给足自己女友面子,就算想表达某些事物,男人会去探测他女人到底了不了解他。但是往往不是全天下的女人都那么聪明和有着那么敏感的感觉去抓摸男人的性格。
男人说气话,是要女人哄。也不算哄,这要靠女人怎么去跟一个男人撒娇。
男人就是爱犯践,每次问了,暗示了一些问题,本以为最爱的女人会照着他所谓的剧本走,怎么知道,女人都是不会想太多的嘛,当然听到说他没事,就乖乖的去忙各自的。
那时男人才那边自己暗地自锤。

男人嘛就是这样,外表潇洒,但是试问有几个真的潇洒?
几个能那么潇洒?根本不可能。
试问下你们自己,你们能忍受自己的男/女友 在外面和人亲密?就算他们真的没有任何暧昧,情感关系。对不对?
你们能承受自己的女友当初说陪你,到最后却是要你准许和尊重她去给她陪她朋友而忘记了自己先前的承诺?

你能吗?

有几个男人是可以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每次都会考虑的是朋友先而不是自己的男友先。
不是每个人能忍。

每个人都有他死穴。最不喜欢提起的。
另外一个他也是一样
他知道他是一个失败的人,要靠一个人去所谓的“让”
这也算了,女孩一次一次的在他面前提起那个人,甚至什么话题都有这个“他”出现。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羞辱
就等于男人在女人面前当面的说外人谁美谁厉害,到一样。不是每个女人接受的到,更何况一个正在伪装的男人?!

请你聆听他的呐喊
他说过,见戒指就是代表见人。


但是他希望你在行动上给与他更加确定的认可,让他可以放心。
他知道这一切可能瞬间就会消失
每天他要受怕。
这是导致到我的出现。

他其实不是一个开朗的人
开朗是他的伪装的面具
当他打开面具,里面只有满满的压力和emo
他不需要她的安慰,他只要对方给与自己一个无声的支持,一个陪伴,一个拥抱就好
但是每次换来都是“不要乱想”

他想告诉她的一切,但是时间很准,每次鼓起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气想要说时。她却没有空。
他就在此沉默了。
不说了

他给她忙她的一切,就是希望说接下来的时间陪伴他时候是空闲,只有属于他和她的时间和世界。
但是往往那个认真地她却忘记了一切。
他没怪她,他明白她要做么,所以默默地支持。

她说她没用,要离开
这样做不是让他开心
只是让我更加快的霸占了他的性格。
他不希望她离开他。他要的是陪伴,哪怕信息也好。
他不想和对方失去联络


这就是一个男生的不逻辑思维。
但是很多女人却永远不明白的逻辑。


千羽二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