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5 December 2010

你与我。

希望这文章,你不会看到,
看到也不许掉泪。

当初的幼稚,不成熟的爱情一直以来不是我要向往的。

如今找到一个我要的。才知道,我已经报名上课了。
课堂为《如何深爱林瑞丝》

每天必做的就是
一上网,急忙的看你的msn开了嘛?
上了msn,我就会飞快地开你的blog,看你有更新吗?
开了你的blog就会去听下《刺猬》
看你有对我留下甜言蜜语嘛
还是什么深情告白嘛?
之后就是飞快地上facebook看你的更新。
之后才来看我的blog
写下一篇一篇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这都是习惯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听到朋友说我们甜蜜,我们多好,我觉得我对不起你。
朋友都说,你很幸福,有个那么有文采的男朋友无时无刻为你写属于你的情诗,他们自己的男友却不会这些。
朋友都说,自己病了都还要架motor去找女友,真的很好(好?我哪里好?)
其实我没乱想的之前,但是我不能不承认我承认,乱想是真的被你传染了。因为我想让自己乱想,而在里面我想得到答案来帮助你脱离这个烦恼。但是,我却上瘾了。一直无法自拔的乱想,你骂我不要太敏感。知道为什么?因为我想试看当初你怎么染上这症状。体会一下你的辛苦。
我说过了,我的面具是最完美的
一旦你亲手的拿下我的面具
你就会看到我最丑陋的一面。
而这一面,就是我和你吵架的原因。
每次,我们都会闹到很僵硬。
每次我想哄你的时候,烦恼就会在身边缠我
我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忍着,把哄你视为第一紧急任务。

我第一次下厨给我最爱的你
我希望得道你的鼓励。
我是一个没信心的人。逞强是我的面具,此面具我会带给其他人看
但是我真的很期望你会有天突然的关心我


爱情很甜蜜
爱情也是很烦恼
这爱情假如是烦恼和甜蜜,是真爱。
看在于一对情侣如何去面对眼前的难题。
你知道吗?
戒指是一对情侣最重要的东西
就算对方真的没在彼此身边,看看戒指
想下对方曾经努力的付出来维持感情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敏感在于你和他,而不是其他人
原因不是我不信你,是,
你每次吵架你都会把他给搬出来,说他的好,一次一次打击我的心
你甚至坦白跟我说你假如认真的对待你的学业,你就会与我的见面时间会减少
你怕自己把持不住说你会移情别恋的那一刻。
真的,我的心
碎了。
但是你跟我说当我脱下戒指的那一刻,你对他是错觉,原来你爱的是我。这句话
我心软了。因为我根本不可能把分手挂在嘴边。
我只是想
你听下这戒指主人的辛苦与呐喊。
那种痛,真的很伤。

你对我说过言行举止。
我都听在耳里。
其实我也很想说,对于爱情,我放任最爱的去结交自己的朋友,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而彼此没了社交。
对我忠心就好。
我根本不会去理会。
但偶尔我也会闹小脾气,像个孩子般要你哄,因为我想你在乎我。

想起很多很多。
根本让我睡不下去。
今天看你如此的冷淡,我知道,你疲倦了。
看你睡觉的样子,我觉得很甜蜜与开心。
因为你给了我满满的一切。
我常跟你说
“林瑞丝,爱情不可看未来,爱情没有对和错,只有我和你,彼此不是心目中最好,但是彼此每次都想成为对方的更好。”
哪怕明年你真有错觉,请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当你有错觉,请看看手上你与我的戒指,来警惕自己自己有了心爱的。哪怕真的你抛弃我了
我没怨恨,没不开心,因为我会伪装起来。
之后一人去我最爱的海边疗伤。

人是个犯贱的动物
一直想对方做的东西但是却不要表达。

林瑞丝,我爱你
林瑞丝,我想你

我有我的羽式爱情
我拥有最好的爱情
我会珍惜。
因为我不知道在那个弯口会失去了你
我不敢期望什么。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生气
一起开心
一起说是非
一起疯癫
一起说笑
一起谈心
一起甜蜜

属于你与我的回忆
在我的戒指上一直慢慢的播放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