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是你?聆听着我的呐喊吗?

是你?聆听着我的呐喊吗?
是你?让我靠在你身边让我痛快地诉苦?答案:是的,你没听到我的呐喊。但是你却了解我。
谢谢你。
你给了我恋爱的滋味,酸酸溜溜,甜甜密密,偶尔会甘涩,因为对你太思念。
谢谢我自己,在爱情的路上成长了。恭喜自己在这条坎坷的路上摔了又摔,终于爬起来了。
感谢自己,学会了沉默。

这段文字,写的时候,万分的痛苦,我体会到了。
想太多是我的惯犯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你说你是爱情的失败者,我何尝不是
但是我心脏比你大
可以承受。哈哈
但是
对不起
我也是人
我也会累
对不起
我也是人
我也会闷
对不起
我也是人
你承诺写给我看得东西我一直期待
我也会失望
对不起
我也是人
偶尔也会情绪化

我是人
偶尔我也会哭

我是人!
偶尔我也需要每次你所需要的.

对不起,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我也没有那些人如此的有信心
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是怎么过
每次我要抓狂的时候
我很想你就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抱我
每次我都想
如何成为自己心爱的最爱
偏偏我没用
偏偏爱乱想
但是最近这一些东西渐渐的消失了
只是
只是什么?
我没乱想,但是我很累
最近太多的事情发生,家事最多
为钱翻脸,为这个翻那个翻。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会跟着翻车死去?



我爱你
你爱我
我爱你
你爱我

发泄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