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26 November 2010

我,怎么了?

我竟然会去介意,原来我也是用感情的人。
对,无可否认我会去介意
但是坚信伟大的爱情是要双方去互相体谅,谅解包容。
但是我知道她是爱情的弱者。
所以我选择去迁就她,包容,可能我脾气好
对一个我爱的人。我不会去有任何怨言。

看到朋友留言,因为要个拥抱,男友不辞劳苦的飞去。
却看到我最爱的说原来我不体贴。
我顿时眼前迷茫。
原来我生病在家都不躺,发烧都死命要去陪她
原来是我不贴心。
我承认,我是一个粗人,什么都不会。
不知道什么叫细心,关心,体贴。
因为这些我从小到大我都没有。
我只有的是家庭阴影。
我渴望有人爱护我
我宁愿牺牲自己了
包容你
关心你

我知道我不是你心目中的100分,但是我想做你心里的101分

每次你闹脾气,我都笑笑的过了
因为我学会容忍
谢谢你
教回我很多
夏娃,我爱你

No comments: